篮球比赛

这个礼拜我才读了一天書..xD

因为我拜二拜四看我们学校的校队打球~

拜三拜五我们女子18岁打比赛~


昨天..


是我今年的最后一场篮球比赛~


我们学校拿了第2名~ 不错不错^^


下午12点半比完,我和吡就去mahkota jusco吃披萨..


等待食物......我们的杰作(很坏很无聊吧xD)


赞~\(≧▽≦)/~


赞~\(≧▽≦)/~赞~\(≧▽≦)/~


♥全都是我的最爱^^♥



O(∩_∩)O

吃完过后就去走走..

差不多了就回吡家~

到晚上去补习^^

补完后就去喝茶到11点回家~

这几天都没甚麼特别~


次再上来update^3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