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_。THAILAND TRIP

6月2号


又是去泰国的时候到了..
去到sienz.@.@
去来去去,
都是在HAP YAI里面~ 我们拜三凌晨1点半出发..
在车上好累咯~
但是睡不下去..
不多要到了才可以好好得睡下去~

我们七点左右抵达目的地~
然后就去HOTEL..
把行李放在LOBBY..
因为八点多还没有有人退房..

放了东西,我们第一个地方去吃点心..
那边的点心便宜又好吃~吃了300多块~
还没有讲完,是泰币的300..xD
吃完后,

第二站就是那边的PASAR

那边有卖很多衣,鞋等等吃的东西~

买东西还可以杀他们的价99..xD

买了一点东西,

那边真的很热..

就坐下来和椰水..

然后买“芒果若米椰浆饭”去HOTEL里吃..

我喜欢~!!\(^o^)/

到HOTEL我们大家都累垮了~
全部去冲一下凉就睡两个小时..

两个小时过了,
全部蛮有精神了..
我们就到楼下附近的餐馆吃午餐..
我们下一站就是去神庙..
大人是去求字..xD
而我跟妹拜完神就在那边自恋~
没有很多啦~
我的就只有这一张..


过后的旅程我都有点忘了..~.~
晚上我们就到楼下的街走走,吃晚餐..
我们的晚餐就只是吃面..
那边出名的喔~
虽看它有点小,吃完以后还蛮饱的捏..
晚上我们就只有“吃”..

12点左右回HOTEL..

我们在房间玩玩一下就睡觉噜~

第二天早上8点起身,
刷牙冲凉去吃早餐..
吃完我们又去PASAR走一下~
走走下我媽买了一个行李包包,
死命那边减价~
我还买了一个普通包包,还有一个AAAAA货的名牌包xD
没有钱买正货,就只好买反货..
5A的也不便宜喔..
也要350马币..@@
不用我给钱~xD
差不多时间咯~
该回国噜~



http://www.emocutez.com泰国
10点多到家..

自己的家最温暖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