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HAPPY BIRTHDAY 2 MY DEAR_。

6月9日今天是我亲爱的“老公”生日~
本来在几个星期前说好去SUNWAY
结果没去到
taxi又迟信息來~
我们最后决定去。。。JUSCO><

今天早上跟8点跟爸爸车去超级下次..
因为妹今天有补习~
到了我就去PASAR买我最爱吃の“肉干鸡丝面包”\(^o^)/
买了就陪妹等上课我就去老公家~
等他准备好
拖拖拖,拖到一点去JUSCO..
本来是去SUNWAYの

一点多巴士走了
我们就在SG.LONG のOLDTOWN吃午餐~
当时天气超热,
热到我快要发疯了@.@
吃完后2点45分左右搭巴士
到那边3点多..
到了那边我们就去买戏票看“Pirates of Caribbean


然后去订房...





(赫赫=[ 你想到哪里去了?是订K-ROOM..xD)



我们订7点的..


RM34++..唱到凌晨2点都可以~


但是我们交通问题,不可以唱酱久...


唱到11点




看完戏我们就去走走,


老公说想吃DOnUt我们就去J.COFFEE..


搞笑








走到7點去唱K..

9点半,我骗老公我去上厕所xD

其实我是去买蛋糕

给他一个supprise..xD



10点,蛋糕一进来时..


老公告诉我..

他吓到,想跟那个人说不是我们的..haha


然后我就唱生日歌给他~

当时的他很开心,但是很像揍我..xD

他从来没有受过酱大的刺激~haha

我也是第一次给我亲爱的怎么大的惊喜 赫赫

总算沒有失败啦~




成功!!!


11点噜..


不想等巴士就打給爸爸来载..
结果来的是妈妈~



老公,


生日快乐吖~


"我爱你"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