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11月27&28号>云顶2天1夜

那天早上我5点就起来准备跟我的他还有朋友上云顶了~
准备好了就下楼玩一下电脑..
因为一天不可以玩电脑xD
玩一下子miko就打来说来着了..
我就匆忙得把电脑关掉..
去门口等他们~
1上车看到老公在出车了,还以为最后一个载他~
然后我们就去迟早餐..大概7点半出发去云顶咯~O(∩_∩)O
大概8点半左右到了云顶的FIRST WORLD..
下车了,进到去静儿突然蹲在地上呕了出来~
幸好没有人看到~=X
然后我们就去办手续把行李放在lobby..
然后第一件是就是要化妆的化妆,要梳头的梳头~XD
放了行李,化了妆,梳了头..我们就去玩下午等calvin到了才check in..
首先我们就去玩海盗船..

我們跟对面的小妹妹小弟弟斗喊..!!
哈哈xD笑死人了~
然后好像死坐船看恐龙↓↓
排队中..
玩下玩下..
Calvin说到了..
我们就去check in..
check in 了,
我们就在房间休息一下下再出去玩~
酒店里面拍的,好暗好丑>.<
休息够了又继续去玩~

funny照..
女的我忘了save=x
>卟卟车<...~
老公中了一个,其他两个不中~xD
skip。。。
下雨了,我们有回房休息了..
差不多7点,
本来说要去看x协奖的..
他们都说不要看了..
然后我们又继续去out door玩~
可怜的Calvin一支公跟着我们3對~
看到他很闷喔~
就找点东西跟他聊,给他骂也爽~
玩到没有东西玩,我们就去玩...↓↓
^o^
玩够了,我们就去indoor吃东西咯~
我忘了什么名..
那边的食物超大的..
吃得好饱~
吃完了..就回酒店睡觉咯~
第2天早上11起床噜~
12点要check out
肚子有点不舒服..
还以为饿了..
就吃杯面顶住先~
全身没什么力~
下到lobby把心里放在那边..
我们走走,然后顶不顺就上厕所先..
最后才跟上去~
出来了...
就去麦当当找他们~
找了很久,找不到~xD
最后叫他们来带我们~
skip..
吃了我们继续走~
走着走着..
看到old town..
然后这个衰老一直看着我..
我就把他的衰样拍上了xD
不错嘛~xD
我们就去坐到两点半..
3点回KL了~
下山時...
可能是uncle驾车的问题~
弄到我顶不顺..
突然呕了出来~
好丢脸+不好意思喔~.~
skip...
五点半送我到家了..
赶快冲凉。
他们说要游泳~
我也跟去了~
skip...
晚上10点才回家~
因为吃了晚餐才回嘛~
好啦~
就写到这里咯~
tata~^^

ps::我又拉老公去玩跳楼机喔~xD
老公怕到都要尿裤子咯~...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