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12月22日冬至快乐+happy day~

今天早上⑥點⑨就起身准备了~
因为要跟妈咪去巴刹..因为我要坐顺风车去sg.long
9点多跟老公约会去~^^
开心~!!

十点多到了the mines..
我觉得我们好傻~全部人开档~我们去走街xD
因为下午还要去jusco看戏^^

看他们还在开店我就跟老公去拍大头贴~
第一次捏~wuhooo~
拍得不错..因为第一次用那架机
所以弄倒不是很好~
但是我还是很满意O(∩_∩)O

拍了大头贴我们就去wild channel买钱包~
本来只是买老公的~
但是我卡到又很想买~
hehexD
我们买了同样牌子的钱包^^
买了过後,
我们就搭巴士去jusco~
到了jusco我们先去买票後吃麦当劳~

我们看两套>>
《大笑江湖》好笑..但是整套戏还好~
《le lio popo》好看又好笑~xD

看完了大概六点多就回了~
因为今天冬至要回家跟家人吃饭~

家里没有人,我没有锁匙..
我就跟老公和他姐姐跟表哥去我做工哪里吃饭~
但是我只吃一点点而已~

吃了大概8点他姐在我回家~
九点我跟家人出去吃~
又是去我做工那边吃~xD

吃完后回家,
然后就上来分享下我的开心是^^

就写到这里啦^^
祝大家

安噜~嚒嚒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