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24DeC..X'mas




7点多去到~
人还没来完~
我跟婷就去学到桌球..
不讲你们不信~
这是我人生第一次打桌球~xD



傻婆·

打了桌球我們就去吃东西咯~
吃饱了我跟婷没事做,就来个自恋照一下^^

好丑的我>.<

过后就去楼上唱k..

好久没有唱了^^

唱歌也来拍一拍^^




唱到一半..
涵走上来说他爸爸叫我們下去玩..
下到去看到巧仪喝到整个醉猫酱~xD
脸红到就像包公~
过后全部不让他喝了,就送他回家先~
我只喝一罐..
因为老公不再身边..
他也不让我喝太多~
1点了..
他们说要喝茶~
我好想跟去哦~
因为怕老公骂,就不跟了~
婷也要回家~T.T
还是算吧~
乖乖回家去了~
就这様..一天又过了~
真快~@。@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