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1月9日_街街

早上八點就起身准备~
因为还不懂几点要出门~
差不多准备好了..
婷信息我说11.30出门..
过不久又说她妈妈去巴刹..
10点多就来我家~
10点半出门搭巴士去sg.long~
因为我要拿裤给老公,
我就在老公家楼下下车了~
婷就一个人去宝家·

11点多老公的姐载我们去巴士站,
我跟老公去找他们一起吃东西~
吃完就去搭巴士~
等巴士等到12点多~

1点多到达“时代”
我们就开始逛了~
逛下逛下跟朋友們闪了~

老公要买新年衣..
我跟老公逛完一到五楼~
我买了一条裤两件衣..
我买的裤因为不可以试我就拿了M size
拿到回家不能穿咯T.T
可能guarding 不一样吧~
卖给我妹妹了~
不舍得~@.@
;老公才买一件裤一件衣~
拿给他姐看的时候,他姐说很“肉酸”
我觉得我很失败~(╯﹏╰)

逛完了时代,
老公说要去哪里吃~
我也不懂要去哪里吃~
刚好他们全部去旺角吃~
老公说去旺角咯~
我当然是喔給啦~^^
跟朋友出街~
尽然各走各的~
咳~
吃东西也不同座~
坐到别座的时候~
老公跟我说........
其实说的也是~

吃完后也是各走各的~
算了吧~
我们就去superman看..
里面的衣鞋裤都很美~
老公说一起存钱,
2月尾去买~O(∩_∩)O~

看完了,
我们就会sg.wang
到了金河我们去买水喝~
遇到他姐姐休息~
我们就一起坐下来聊天吃薯条~^^
吃完后我们就去她做工的店(F.O.S)
看衣买衣~
从八点多看到去9点多~
都酱迟了,就坐她姐的顺风车回家~
10点他姐放工~
她男友来载她`幸福~( ⊙o⊙ )
我们先去老公家的店吃东西~
吃完再回~

差不多12点回到家~
妈咪在外面洗地~
我我还以为妈咪会骂我~
哪里懂.......
(幸好捏)

今天第一次逛到酱久~
好啦就写到这里~
:::::::::::::再回:::::::::::::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