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hubby's fadar bufday

今天一点起身,跟妈咪去银行进钱~

看到自己的银行簿子钱数慢慢增加~ 很开心xD

过后就去打包东西吃.. 回家hubby打来说4点多出~

后我就赶快去准备先~

妈咪就死命吹我快点快点..

因为她要出去做东西,我就要坐她的顺风车咯~

妆还没画好就这样出去眼镜店找hubby..

刚好他和他姐在mahkota配眼镜..

到了四点多他们才配好~

好怕没时间补妆~.~

然后hubby説:“有的啦,我们都还没冲凉" 那我就放心多了^。^

回到hubby家我就快点画画画..

然后等他们都好了就出門噜~

五点多出门..

六点半左右到了sunway Giza 的tao道.. 进到去东西人任你拿~

任你order.. 一个人RM53++ 呆到烂嗄..xD

最呆就是我自己不用付钱~(有点过意不去,但是没有跟我討回也好啦~^^

真是要谢谢hubby的家人^^ 吃到好饱喔~

就跟hubby,和他姐姐拍照~ ♥大姐 ♥二姐


♥可爱的薄荷巧克力甜品(但是我不喜欢吃)

吃完後,到門口也拍一下~hahaxD

过后我門就在Giza里面走走~

差不多10点左右回家噜~

我跟老公在车上拍照~

哈哈

很久没有拍照了~



十一点多到家噜~

今天跟他家人出去还蛮不错的^^


晚安O(∩_∩)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