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&友情

誰能告诉我..
愛情跟友情为甚么不可以同時都可以得到?
有朋友,就很想有爱人..
有了爱人就往往想要朋友..

是我太贪心嗎?

为什么有了愛情,友情总是會出现距离..?
不明白,
有时,
我的他为甚麽就不能放心让我跟朋友出去..
我的朋友有时他的朋友..
他还不够相信我吗?

我一直都很想得到一个大方的另一半..

我跟我的他出去,
很朋友出去..

我看到朋友們都有秘密..
我都很想去⑧..

我看到朋友們玩得很癫..
我都很想混在一起玩~

我看到朋友們都有说有笑..
我也很想知道他们都在讲着什么~

我看到面书他们一個tag一個得写,
"今晚要去哪里?"
"今天去那里那里啊..."
我也很想插进去一起聊话题~
一起讨论去哪里~
当我想插进去一起聊的时候,
我都要想到我的他..
会不会让我出?
最后,
还是不写好了~

或许..
这个天理是注定的吧~
如果可以同时得到友情跟愛情..
那该多好嗄~

2 comments:

  1. 是,我是还是不能完全相信你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..
    而我们不是说好了吗?你跟姐妹出,我不能打扰。但其他的都要有我在..
    你以前对我说的忘记了,我虽然很失望。那我就在这里告诉你吧..
    你以前对我说过,不管我想去哪里你都会陪我去..而你最近跟我说你去到哪里都闷了..我不怪你..><
    我懂你很想跟男孩子的朋友玩,但你知道为什么我不喜欢你跟男孩子的朋友出吗..?(是因为,你会跟他们玩到很亲密,很贴切..我以近看过很多很多次了.><你自己是不会发觉到的。
    我想你要做的每一件事你都跟我说先.我不喜欢你‘我行我素的’

    老婆~ 我...~ 我不懂要怎样说.. 咳~ 算啦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anymoo lo..xD
    是啦是啦~
    但是请你相信我..
    我真的没有跟他们玩得太亲密了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