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白色情人節

今天白色情人節~
下午没有得出..T.T
一整天在家~
闷透了~.~
今天妈咪不用载学生..
因为放假了嘛~
早了一个小时吃饭..7點
吃完了就看戏~
没有得玩电脑~
电脑今天一整天被妹霸了~
爸爸的lap top不懂怎麼了..打不到华语
我做不到甚麼
本小姐的英文不好..
不敢show在部落格里..xD
看戏看到八点~
然后去洗白白..
洗完白白,妹要去补习了我才有的用电脑~
當我要玩的时候,
又没机会了..
因为hubby打來説去小云顶yam cha~
当然不可以少了我喇~(≧▽≦)
到了小云顶我们就走楼梯上~
不懂为什么我很喜欢xD
走到去上面~
他们已排好桌子,我和hubby就抢靠边坐的位子~xD
然后就order东西吃噜~
吃完後,
我看朋友們都在聊天~
悶死我了~。~
我和hubby就玩自拍~
蒋蒋...!!
testing 中...

要回了噜~
赶快喝完......
就酱...
一天又过了~
总算有跟hubby一起度过白色情人節~♥^^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