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080511一场欢喜一场凶

在这天早上我早上6点半起身,准备然后下楼一边喝茶一边讀書~
是不是很勤劳咧?xD
还没讲完......
我读的书是“undang”!
没错啦~在这天早上我要去考undang,
紧张囖~

十点多考完了,
结果是"fail"了~T.T
伤心啊~

11点左右酱回家睡觉..
睡睡下我又要动动我的脑筋想东西了..
想什么?就是想万字来买啦~xD
很懒赌喔~

下午整天在家玩电脑,
6点要做工~
我突然好想吃cheese hot dog..
于是我就跟我妹两5点半去jusco买然后就去做工..

在这天是"母亲节"
店里好多人,忙死了~.~
8点半,
爸妈哥妹来电吃東西..hehe..
我就一起吃噜~
妈咪一来到就告诉我..
我中字了,入围奖,不是很多而已~
然后我就请妈咪吃一餐,
久久一次,nvm啦~

放工拿薪時,
老板加多十块/per day..
开心啊~O(∩_∩)O

上到车妈咪说,
出一半钱给我undang..啊哈哈...!
开心死我了~(早就好饱了咯)

我在这天真的很开心~
开心到shower當shampoo。。xD
自己在那边傻笑..=目

祝天下所有的妈妈,
母亲节快乐”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