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happy hour wif my classmate^^

16MAy..

在这天的前一个礼拜我们就plan了..
说要BBQ..
于是他们找地方..
然后就问我可不可以在我家~
然后我回到家就问妈咪..
想到妈咪一口就答应了..O(∩_∩)O
哈哈..在前几天我很期待这天的到来..

16号那天下午,
我@ Leong @ xIIaoskyzaii @ Yuki @ Nicky @ Miko一起去Jusco买材料~
去了Selantan Jusco我们就在Miko回利家
买不够就去Mahkota.Jusco买..
买完了,差不多5点左右回到..
我就把做“蛋菜糕”的料給妈咪..
然后我就把全部东西放在该放的位置~
然后..突然屋外传来一些声音..
洒洒声...
O.O天下雨了..晚上不懂会不会停..><
我六点等时间过等到睡着了+下雨他们可能没讲早来..
我就在沙发睡下觉..
因为那天的的前一个晚上,我没有睡到觉~
很累很累~!!
7点左右,
Tenq和Soon zaII来了..
然后慢慢一个一个来了~
8点左右,
全都到齐了..
我们就开始起..
等烧东西吃~^^
通通快饿死了..终于可以烧东西吃了~
吃吃吃.......
到了十二点酱,

一些收拾东西就回了~
省9个留下..
玩浸冷水~xD

我一次都没有中到..↖(^ω^)↗
玩玩下全部都回了..
然后我就洗地洗碗去睡觉噜~
zzZ..
那天就这样过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