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HAPPY BIRTHDAY ② xIIaosky Zaii

19 MAY

今天是xIIaoskyzaiの生日..
他们在班说要唱K..
我就想我很久没唱了..
几问婷要不要去..
听说“好”我就答应要去了~

放学噜..
好开心得回家..
快点冲凉..
整理一下我的黑眼圈~O.O
再回一张淡妆下楼吃饭..
吃饱才出门,为了省钱~^^
两点多,
Leong就载了soon和tenq来我家
再载我去寿星公的家等全部到齐再出门~

大概三左右到那边..
首先跟他们去M記吃东西先..
一些陪Lemon去买礼物..
遇到Miko..然后他就等我们吃饱在跟我们一起去唱K..
四点了,
我们进放了~^^
然后就开始唱噜~
到他们唱的时候..
tenq问我要不要买蛋糕~
我就sms问全部人要不要买..
他们都为了让寿星开心..
就说“要”..
然我跟Tenq就到楼下的蛋糕店买了一个Black Forest蛋糕..
本来是7点半出蛋糕的~
因为Miko说她七点要走了..
我们就提早45分钟唱生日歌出蛋糕给他一个supprise^^
看得出她很开心很惊讶..
我们的惊喜算是没有白费到~^^
7点20这样,
Miko左后都没有走到..
因为下雨他没有办法走就留下来跟我们一起回~

我们唱到八点多,
因为还有得唱,我还不舍得走因为我要唱我的歌~
^^
八点多了,
我们就去欢喜地吃东西~
只有MIko @ soon @ lemon 吃而已~
其他的都回家吃“住家饭"~^^
九点半我们回家噜~

十点多我回到家就吃饭..
吃完饭看一下戏就上楼睡觉了~
从下午2点多出到十点,
很累~.~

今天又过了一天~
^^
“再次“豬”寿星公..
**生日快樂*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